期待三年的畢旅終於結束了XD

第一天
出門也真的冷到爆掉 ...
到學校之後差點成為集合最慢的班級 ..
看到呂家承進來不知不覺就想笑XD
因為他完全狀況外!!!
後來我們班的領隊馬丁也就定位了~~

聊聊天~~而且超厲害隻然知道誰是大馬誰是小馬
哪個是大馬姊哪個是小馬妹
後來出發到月眉
雖然來過很多次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來特別勇敢XD
一開始就先玩類似小火車的小火車
連別的國中老師都叫成那樣
實在搞不懂
但是做上去之後一切都懂了
第二個玩的是海盜船
當然像我這種俗辣膽小鬼
一定都是要做中間才叫王道=))
盪到最高點還聽到有人喊他ㄅㄑ了=))
再來再來一個一直轉來轉去的
轉完之後任柏鈞居然問我現在是天還是地我笑慘..
還有一個也是轉來轉去的八爪章魚
我整個人拼命往右邊飄 = ="
還有那個音速什麼的
連續坐2次我好想吐
重點來了!!!
斷軌...
還是好刺激
數秒數超準的哈哈
不數不專業阿 !!
最後就去吃飯順便玩一下電動XD
熱門電玩 打沙包~
整個結束後
一路衝到墾丁
當然!!
不衝不專業阿!!
話說YOHO悠活飯店也太舒服了 ~~~
一開始進房間看到床以為很軟
用力躺下去其實也還好
害我有點小噸到
但是後來躺一躺
感覺有變軟耶~~

用一用又揪出去悠活設置的電動場玩了一下
看到摩托車電動
手就養=))
然後又去丟球發洩一下 ˇˇ

再去買個泡麵回房間看NBA
電話打來打去
需要客房服務嗎我是萱萱笑慘了
之後用一用就睡了~~~
吳浚瑋居然ㄘㄨㄥˋ ㄎㄤ 我 = =
居然說我打呼
其實我也不知道XD
不打呼不專業阿!!

第二天
早餐還滿不錯的

後來的什麼球的比賽
說真的好難玩
第一場光開球我就輸3分
在這裡要跟資三三的同學們 say sorry (鞠躬)
因為我真的不會玩=3=
蔡政廷還丟到1班老師=))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哈哈
後來有贏1局我還蠻意外的xd
但是最後想也知道~輸!
然後到旁邊的沙堡比賽

首先挖了個洞
原本我是想埋掉馬羽婷的
哪知道姚威遠自己跳下去

我沒有挖洞給你跳喔~是你自己跳的=))
下午海洋博物館
去買土耳其冰琪淋
被耍的亂七八遭
還趴在水族箱玻璃上拍照=))

我忘記誰跟我說你是在演戲嗎?
別鬧了~
之後就去關山看夕陽
恭喜連續兩次都看到 ~

晚上BBQ一開始當主廚的我
後來又去當攝影師了
聽說後來都沒熟怎麼回事=))
晚會真的好HIGH

我第一次這樣還要跟著跳 :">
在揮動螢光棒的時候一直感覺有人打到我的頭
原來是臭馬羽萱= =
 我以為別班的~
看到是他當然打回去ㄚ XD
後來也不知道位什麼突然有人塞一支好大隻的螢光棒給我XD
少女時代 羅志祥
好讚!!!!
吳浚瑋
蔡政廷
仁柏鈞
謝淑媛
李佳葳
廖玉楓
跳舞也太好笑好可愛
至於我是真的被拉上去的 = ="
什麼台客舞蠢斃了=口=
許友銘還錄影 ....
再來逛大街
買了超大熱狗
太陽眼鏡

就又衝到遊覽車上準備回飯店
恭賀第一名集合完
不第一不專業阿!!
回到飯店
吳浚瑋
恭賀一下內褲掉到馬桶裡
拍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第三天

要去劍湖山的路上不小心睡著
打呼被張紋綺聽到拉 = ="
話說劍湖山禮拜5人也太多起馬3000人起跳
排個鬼屋就2小時
一開始馬羽婷抓著
再來換馬羽萱
我想我在叫應該是因為很痛所以才叫ˇˇ
看到將屍來了
馬羽婷馬羽萱至少還會抓著我一直把我往前推要跑
張紋綺更厲害
看著將屍狂叫
後來是將屍叫他趕快走=))))))))
張紋綺你贏了 !!!!!!!!!!!!!!
之後集合完
跟馬丁拍個照

就準備要回中壢了~~
回家陸上
大家像發瘋一樣
唱歌唱的比麥克風還大聲
馬羽婷終於了解我們再說XXX的唱歌功力有多酷了...

3天的時間過好快喔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感覺就像3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喜歡這種大家一起瘋狂的FU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要看其他照片請到相簿第一本喔 :)
有很多人睡著的糗樣快去看喔 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mps7412002 的頭像
    ymps7412002

     叮叮噹噹叮叮噹

    ymps74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